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吉林破获一起生产假冒安宫牛黄丸等药品案

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吉林破获一起生产假冒安宫牛黄丸等药品案
2021年11月01日 21:56 媒体滚动

原标题: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吉林破获一起生产假冒安宫牛黄丸等药品案 来源: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长春讯(记者李洪涛)11月1日,记者从吉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3月9日,该局药品监督执法大队接到吉林市某小区内、有一团伙正在制造中成药并通过网络贩卖的线索后,迅速行动。经实地侦察,初步判断为涉嫌生产假药窝点。随后,将涉假药线索通报给吉林市公安局生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并制定了联合执法行动方案。

3月11日,吉林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与吉林市公安局生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民警联合出击,直捣涉嫌制售假药黑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及其雇佣的员工,查扣标示为“牛黄安宫丸”等假药4000余盒,货值金额100多万元。

经审讯,郭某等犯罪嫌疑人对2020年10月以来非法制售假冒安宫牛黄丸等药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因违反《药品管理法》第九十八条规定,涉嫌生产、销售、提供假药罪,在全国范围内抓捕涉案人员90人。按照《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百一十五条规定,逮捕4人,取保候审86人;对81人已提起公诉,另有9人正在按程序办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