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红河屏边举行2021年体彩“大围山杯”青少年乒乓球运动会

“乒”出精彩!红河屏边举行2021年体彩“大围山杯”青少年乒乓球运动会
2021年10月28日 16: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乒”出精彩!红河屏边举行2021年体彩“大围山杯”青少年乒乓球运动会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22日至24日,屏边县教育体局2021年体彩“大围山杯”青少年乒乓球运动会在屏边县新现中心校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14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乒乓操比赛和乒乓球颠球接力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新现中心校、民族小学、新华中心校分别荣获小学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屏边四中、屏边一中和屏边五中分别获得初中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新现中心校被授予“红河州乒乓球特色学校”。

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次展示和检验,是屏边县中小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实施“一校一特色”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举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加快屏边县教育体育事业步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

【来源: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动会 乒乓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