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私装地锁霸占小区停车位 通城城管强制拆除

业主私装地锁霸占小区停车位 通城城管强制拆除
2021年10月28日 09:54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业主私装地锁霸占小区停车位 通城城管强制拆除 来源:九派新闻

咸宁网讯(记者周阳)近日,通城县隽水镇居民向市12345热线和香城都市报《你呼我应》栏目组反映,该镇九房小区二巷很多业主在公共停车位上安装地锁占为己有,导致别的业主无法停车,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据悉,九房小区二巷于2020年改造后,为规范停车秩序,解决停车难问题,施划了公共停车位。

接到该投诉后,通城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该局违建管控中队现场实地查看发现,九房小区二巷有公共停车位13个,其中有7个停车位安装了地锁,被部分业主占为己用,扰乱了小区停车秩序。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划法》第四十条之规定。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在九房小区二巷张贴公告,要求安装地锁的业主在10月27日前自行拆除。

10月27日,公告期限到,但相关业主仍未拆除地锁。通城县城管执法局违建管控中队协同县交警、隽水镇湘汉社区等部门,对该小区安装在公共停车位上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共7户,还原公共停车位,恢复小区停车秩序。

编辑:hefan

上一篇:

下一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车位 停车 城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