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这样玩:购买视频联名会员“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

公益活动这样玩:购买视频联名会员“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
2021年10月28日 12:5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公益活动这样玩:购买视频联名会员“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 来源:青瞳视角

10月26日,腾讯视频和“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联名会员产品正式发布。当天双方举办了线上发布会,用户购买联名会员产品后,将获得腾讯视频1年期会员和果树认养权益1年,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跟进种养进展,并收获果树所结果实。通过创新公益形式,依托互联网平台的海量用户,腾讯视频希望鼓励更多用户参与公益,促进老区延安苹果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

苹果是延安农业的主导与特色产业,也是当地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发布会上,延安市宝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苏锋对此次合作表达了期待,他相信在腾讯视频的帮助下,能够做深做实“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公益品牌,进一步扩大宝塔“延安苹果”的知名度、影响力。腾讯在线视频战略合作负责人李莉表示,此次合作是在前期不断调研和开发基础上达成的。今年 6 月起,腾讯视频就发挥自身在用户规模和产品上的优势,支持“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的推广营销和品牌打造,希望以腾讯视频庞大的付费群体,为延安果树认养计划提供切实的支撑。

“延安有我一棵苹果树”是延安市宝塔区2019年发起的政府监督、市场运作、果农受益的公益助农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苹果产业的创新结合,推行“共享经济+定制农业+文旅服务”的新模式,从而为果农创收。此次推出联名会员产品,是腾讯视频用互联网科技助力延安优势特色产业加快数字化升级的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腾讯视频此次将平台运营和公益行动进一步结合,通过发挥优质内容影响力,帮助平台用户了解延安苹果产业,进而转化为果树认养人,有效激活平台海量用户价值,促进认养规模,带动果农实质性增收。同时,用户通过认养一棵苹果树与延安建立、加深情感联系,也有助于提升延安苹果产业附加值,助其打造自有IP,帮助果农建立新的产销对接关系,让品牌影响“走出延安”,让延安苹果“销往全国”,切实助力品牌发展。

一直以来,腾讯视频积极创新公益路径。2019年,腾讯视频推出创新公益产品——积分公益捐,号召用户从微小行动中践行公益。截至2021年8月,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已参与40个公益项目,深度参与春蕾计划、雷锋救援计划、乡村儿童净水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公益项目,覆盖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视障儿童、白血病儿童、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等,切实为他们提供了关爱与服务。

未来,腾讯视频还将以技术产品为依托,持续发挥海量用户的基石力量,打造更多元更创新的公益方式,号召用户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公益事业,共同参与到社会重大事件和民生发展议题当中,弘扬主旋律,激发向善力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

编辑/乔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视频 延安市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