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试穿、无店员跟随、自助买单!24小时无人自助式试衣店,就藏在静安这个弄堂里!

随意试穿、无店员跟随、自助买单!24小时无人自助式试衣店,就藏在静安这个弄堂里!
2021年10月28日 07:44 媒体滚动

原标题:随意试穿、无店员跟随、自助买单!24小时无人自助式试衣店,就藏在静安这个弄堂里! 来源:上观新闻

上海首家

24小时无人自助式试衣店

maisonrv selected

就藏在僻静的胶州路弄堂里

24小时开放、随意试穿、自助买单

并且全程无店员跟随

可以随意拍照

解决了很多人试衣服尴尬的问题

记者来到胶州路273弄10号,门口挂着一个密码牌,扫码即可获取开门密码进入。

根据店内的购物引导指示牌,购衣全程只需四步:自由试穿、自助拿货、扫码支付、自助装袋。

店铺虽然面积不大,但在选品上还是保证了一定程度的多样化,并且搭配不同的店铺主题,每季陈列不同风格的服饰。

可以看出,这一季为法式风格主题,款式别致的外套、下装、裙装、上衣……设计独特,剪裁优良大方,既有礼服也有设计款,简约细节里无不透着优雅法式风。店内还有不少小配饰,也都可以试戴。

刚从试衣间走出来的王女士表示:

感觉像是自己的私人衣橱,试衣的私密性很强,自助购物也挺方便的。

王女士的同伴告诉记者:

第一次见这种自助式的衣服店,全程没有店员在,可以自己很安静地随意试衣服、换衣服、拍照,完全不受打扰。

记者注意到,店内每件衣服都有对应的专属号码,顾客试穿完、确定了要购买哪件衣服,可以到店铺中间的一排红色柜子处,拿取对应号码的盒装新衣,再到自助收银机上扫码付款,自行装袋打包,就完成了一次自助购衣。

环境方面

店内不仅充满了

法式时尚生活元素的装饰

互动氛围和艺术气息也是满满

青年画作、大头贴拍照机、cd播放机、超大落地穿衣镜……顾客在购衣的同时,还能收获各种有趣的艺术体验。

除此之外,店门口的小院子特地打造出了一个小型休闲互动空间,设置了一面留言墙,已经有不少顾客在上面留言、涂鸦,吸引路人停下脚步观赏。

据悉,maison red velvet是2018年创立于法国的一个原创服装设计品牌,主打法式女装成衣定制。谈及设立24小时无人自助试衣间的初衷时,品牌负责人william介绍道:

我们想在原有高品质定制系列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年轻化元素,相比其他消费群体,年轻人更加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为了业绩而销售的导购就变得有些多余,自助模式更有利于年轻消费群体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而利用机器代替传统人工的“无人零售”模式,对于商家来说也能更大程度地降低运营费用,以此打造更高性价比的服饰,推出后也确实获得了不错的效果和反馈。

记者:黄小清

图片:黄小清

视频:胡俊泽、任念葭

编辑:史笑雨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