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检察机关对李蓝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海南检察机关对李蓝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年10月28日 07:37 检察日报

原标题:海南检察机关对李蓝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全媒体记者闫晶晶)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海口海关原党组书记、关长李蓝雪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海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海南省海口市检察院依法向海口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蓝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海口市检察院起诉指控:1990年至2014年,被告人李蓝雪在担任广东海关所属肇庆海关副关长、关长,广州海关驻新风办事处主任,合肥、江门、海口、拱北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海关监管、人事安排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