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甘肃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2021年10月28日 06:09 中国经济导报

原标题:甘肃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斌近日从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政务服务向移动端延伸,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建成上线移动端微信小程序,项目单位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今年以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要求,加快涉项目审批各部门平台融合,逐个打破项目审批“各管一段”的数据壁垒,初步建成以省政务服务网为“总入口”、投资在线平台为“总枢纽”,覆盖全省投资建设项目立项、规划、建设、竣工全周期的“一网通办”审批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应运而生。

    据介绍,在线平台“掌上办”系统共有两个入口,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打开“我的平台-掌上办”进入;也可通过登录“甘快办”微信小程序,打开“集成服务-投资建设项目专区”进入。企业和公众可以通过“掌上办”系统随时随地申报项目、查询项目审批办理进度,也可了解办事指南、进行代码验证、关注政策法规以及项目监测、统计分析等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发展改革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