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梅芝副主任赴包保创建点开展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马梅芝副主任赴包保创建点开展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2021年10月28日 09:06 媒体滚动

原标题:马梅芝副主任赴包保创建点开展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梅芝赴包保创建点开展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马梅芝先后深入荷西苑社区、南湖东方商厦、市交投集团和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对应的指导。

马梅芝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所作的努力。她指出,衢州高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现在进入了复评迎检新阶段,要对照新要求、新标准,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做到落实到位,当前尤其是要落实防疫工作,同时要加大巡查环境卫生、墙面卫生、车辆停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持续维持良好的市容市貌。要做到细节到位,围绕垃圾桶、健身器材、绿化带、老旧铁皮等小细节中抠问题,尤其要注意标准化施行作揖礼,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惠民到位。文明城市创建中硬件设施不断提升,要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更多的创建成果惠及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

【来源: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