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盐焗南瓜子和1批次原味瓜子不合格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盐焗南瓜子和1批次原味瓜子不合格
2021年10月28日 0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盐焗南瓜子和1批次原味瓜子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7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2021年第40期食品抽检信息显示,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水果制品等12类食品424批次样品。其中,检出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具体信息如下:

(一)池州市壹加生鲜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翠柏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宣城)生产的盐焗南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二)安徽未知数超市有限公司金寨县第二分公司(六安)销售的、标称安徽采林间食品有限公司(六安)生产的原味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以上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应及时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承检机构备注
1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工业园区晨兴路18号池州市壹加生鲜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翠柏路分公司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翠百路与池阳路交叉口5号1楼盐焗南瓜子计量称重樂意+图形商标2021-07-12过氧化值(以脂肪计)║0.61g/100g║≤0.50g/100g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安徽采林间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沈家山嘴安徽未知数超市有限公司金寨县第二分公司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中盛金街金寨大都会4号楼2层225-237、239-253、256-267号商铺原味瓜子500克/袋采林间+图案商标2021-03-17过氧化值(以脂肪计)║2.3g/100g║≤0.80g/100g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食品 市场监督 管理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