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性注意了!你做的热玛吉,可能是假的

年轻女性注意了!你做的热玛吉,可能是假的
2021年10月27日 13:3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年轻女性注意了!你做的热玛吉,可能是假的 来源:上观新闻

备受时尚女性追捧的

“热玛吉”竟然有假,

使用过程中可能引发

烫伤、水泡等医疗事故。

近日,

上海经侦警方破获一起

制售假冒知名品牌

医美医疗器械领域产品案,

查处医美机构15家,

查获假冒多个知名品牌

医美医疗器械54台,

涉案金额9200余万元。

警方破获假冒“热玛吉”案。警方供图警方破获假冒“热玛吉”案。警方供图

据警方介绍,此案是“砺剑1号”专项行动期间破获。

近期,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在对上海医美医疗器械领域突出风险隐患开展集中研判时发现,上海医美医疗器械领域产品的整体投诉举报率较高,一些医美机构可能存在使用假冒医美医疗器械的情况。经侦总队立即会同杨浦、嘉定、松江、金山、崇明公安分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立案侦查。

专案组通过总结提炼风险特征,发现了多家高风险售假网店,并循线查明上游供货源头和下游医美机构,最终挖出了完整的犯罪网络:202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为首的5个制售假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权利公司授权和生产经营许可资质的情况下,在广东设立制假窝点,私自加工生产假冒多个知名品牌的多类医美医疗器械和配套产品,并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通过线上网店和社交软件大肆层层加价销售至上海多家医美机构。涉案医美医疗器械严重侵犯企业知识产权,危害群众健康安全,使用过程中可能引发烫伤、水泡等医疗事故。

警方破获假冒“热玛吉”案。警方供图警方破获假冒“热玛吉”案。警方供图

行动中,警方共抓获涉案人员120余名,捣毁犯罪窝点15处,查处医美机构15家,查获假冒多个知名品牌医美医疗器械54台、探头等耗材4.6万余件、包材6.1万余件,涉案金额9200余万元。目前,公安机关已对7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违法人员已移交行政部门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资料:中国日报

编辑:应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