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企业女老板因偷衣服被刑拘,称送朋友和闺蜜:自己从来没穿过

开豪车企业女老板因偷衣服被刑拘,称送朋友和闺蜜:自己从来没穿过
2021年10月27日 15:4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开豪车企业女老板因偷衣服被刑拘,称送朋友和闺蜜:自己从来没穿过 来源:九派新闻

据长沙政法频道报道,近日,湖南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从去年起,宁乡城区多家服装店遭人“光顾”,店内损失衣服或鞋子,民警接到报案后发现嫌疑女子。

据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视频中队辅警介绍,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嫌疑女子在多家服饰店内,直接将挂在衣架上的衣服取下拿在手里,并藏起吊牌,趁无人时迅速将衣服卷起放进包里,前后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嫌疑女子作案手法娴熟,看准尺码,找准时机便盗走衣服、鞋子。

通过民警调查,发现该嫌疑女子王某是某小型企业的老板,名下还有一辆豪车。

王某称盗窃来的衣服都是送给闺蜜和朋友了,自己从来没穿过。王某交代:“有时候朋友闺蜜生日,需要送礼物,就去服装店选她们喜欢的颜色和尺码(拿走),自己一次也没穿过。”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