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坚钢接待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谢坚钢接待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021年10月26日 22:38 媒体滚动

原标题:谢坚钢接待丽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来源:上观新闻

今天(10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谢坚钢接待由丽江市委书记浦虹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东西部对口帮扶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丽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冯玉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承新,副市长和灿鑫,杨浦区委副书记周海鹰,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参加。

谢坚钢对丽江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杨浦和丽江三县自1998年结成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勠力同心,于去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总目标。下一步,杨浦区将按照“中央要求、丽江所需、杨浦所能”的原则,在协作帮扶玉龙、永胜、宁蒗三县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地结对关系,持续加大帮扶协作力度、持续深化区域合作,实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作风互鉴、共同发展,不断书写杨浦和丽江合作新篇章。

浦虹感谢杨浦区长期以来给予丽江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上一轮东西部协作中,丽江市和杨浦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产业合作、劳务对接、资源互补等方面的联系持续增强。希望杨浦能够发挥区域智力和产业优势,继续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推动更多沪滇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两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文字:瞿伟

图片:朱良城

编辑:曹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谢坚钢 丽江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