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关于70周年校庆相关大型活动延期举办的公告

川北医学院关于70周年校庆相关大型活动延期举办的公告
2021年10月26日 21:54 封面新闻

原标题:川北医学院关于70周年校庆相关大型活动延期举办的公告

今年是川北医学院建校70周年。自校庆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春华秋实,好事天悭。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学校原定于2021年10月29-30日的庆祝建校70周年相关大型活动延期举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另行及时告知举办时间。我们真诚期待海内外各界嘉宾、广大校友届时相聚川北医,畅叙情谊、共襄盛举。

因校庆活动延期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理解,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川北医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川北医学院 校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