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祝福、一块蛋糕、一本《纪念册》……TA们收到了走心的礼物

​一声祝福、一块蛋糕、一本《纪念册》……TA们收到了走心的礼物
2021年10月26日 20:37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一声祝福、一块蛋糕、一本《纪念册》……TA们收到了走心的礼物 来源:上观新闻

一声祝福

一块蛋糕

一本《纪念册》

……

静安城发集团的

3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作者

欣喜地收到了属于自己的

“节日礼物”

不少员工看到了自己班组的身影,日常作业兢兢业业、防汛防台勇担重任、疫情防控冲锋在前……每一名环卫人都为城市的洁净美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

恰逢静安城发集团环卫改革发展五周年

集团静环环卫分公司各作业部负责人

来到一线班组和岗位

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当天

城发集团分别在三个会场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南京西路等10条“十佳路段”、铁路上海站南东公厕等10座“十佳公厕”、“为集中充电场所安装自动断电保护装置”等10条“十佳金点子”、“公厕环境温馨改造”等10条“十佳优秀建议”、包爱梅等4名“公厕保洁能手”、10辆“十佳车辆”。

来自环卫各条战线的“尖兵”,分享经验、交流感想,为建设“国际静安、卓越城区”启发智慧、凝聚力量。

五年来,静安城发集团聚焦环卫主业改革,不断深化管理精细度、保持作业高品质、延伸产业发展链、创建环卫新品牌。静安区在“市容环境社会公众满意度”“社会文明进步指数”等测评中始终保持优异名次。静安寺街道、南京西路街道等重点区域多次名列上海市街镇前十行列,保洁水平和作业标准领跑全市。

据介绍

环卫“精细化”作业是一大亮点

▶根据世界级中央商务精品街区定位,全力“做优、做精”南京西路及两侧集聚带的市容环境,彰显“国际静安”最具标志性区域的“领先性”。

▶围绕静安区“一轴、三带、四区、多点”发展战略,大力提升以共和新路为主轴的城区环境品质。强化沿线7个轨交站点的保洁服务质量,以点带面辐射周边。

▶针对上海站区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特点,配置“小、快、精”保洁设备,根据不同时段潮汐人流量,夜间整治、白天维护,提升整体环境质量。

▶以营造“洁、美、靓”的优雅环境为目标,覆盖静安辖区内红色遗址、历史建筑、名人故居、文化街区等区域文化品牌的内涵和服务能级;以落实“高、精、专”的保洁标准为抓手,重点提升苏州河两岸公共空间生态环境质量,协同推进产业园区、商业街区、大学校区、居住社区等功能区域环境品质整体提升。

记者:黄竞竞

图片:黄竞竞、静安城发集团

视频:崔伟峰

编辑:史笑雨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