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业创新大会解读,用友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新视角

2021商业创新大会解读,用友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新视角
2021年10月26日 15:15 媒体滚动

原标题:2021商业创新大会解读,用友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新视角 来源:中国发展网

10月23-24日,以“商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生态伙伴、投资机构以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技术、新价值、新生态,共享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智化新未来,见证商业创新的力量。

汇聚商业智慧,释放企业潜能。本次大会共举办2场主题峰会,28场全行业领域专题论坛,300位资深数智化专家同与会嘉宾,共论用友BIP助力企业数智化商业创新的使能价值。

数智企业体验馆,打开探索数智企业新窗口。10月23日,“商业创新价值峰会”正式举办,并于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举办了同期专题展览。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是国内最大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智企业体验中心,位于北京用友产业园,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

在“商业创新价值峰会”上,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客户导向、员工能动、生态共荣、数据驱动、实时感知和智能运营,是数智企业应当具备的六个特性,使能企业收入增长、成本降低、体验增强、质量提高、安全、环保等各方面价值。数智化是路径,最终目标是为了企业实现更强的竞争优势,更高的经营绩效,以及更可持续的发展。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BIP产品部总经理张成雨介绍说,用友BIP发布一年以来,新增场景化应用255个、服务特性926个、API接口1531个,已有14656家大型及中型企业客户选用了用友BIP。

本次峰会的“创新之夜”酒会上,评选了“2021年度商业创新最佳实践”的企业数智化案例,获得了上百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评。包括中国铁物、厦门航空、福建水泥、云南建投、中信银行山东高速、四川机场、东岭集团、济源钢铁、稻香村等三十余家企业上榜,很多运营数据甚至远超国际水平。它们用最前沿的实践经验,充分诠释了数智商业时代先进理念以及平台技术对产业的改造与对企业的价值创造过程。

随着新一代数智技术的蓬勃发展,中国已具有成长出全球领先的ToB平台/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的土壤,中国企业和公共组织的数智化将走在全球前列。未来,用友希望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汇聚十万家生态伙伴、亿级社群个人,服务千万家中国和全球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同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一起,把握时代机遇携手共创,合作共赢数智时代的商业创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用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