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智慧烹饪新体验,2021年方太&居然之家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解锁智慧烹饪新体验,2021年方太&居然之家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2021年10月26日 1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解锁智慧烹饪新体验,2021年方太&居然之家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作为国内智能厨电的品牌之一,方太长期专注于高端厨电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人性的家庭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产品和服务,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据悉,2021年方太&居然之家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盛大开启,这是方太集团首次联合居然之家渠道开展新品发布会,会上预计发布两款全新产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A系列和方太全新一代嵌入式洗碗机WK01,以新产品、新技术重构厨房想象。

针对消费升级下的市场需求,2019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应运而生,以蒸烤炖一体的功能优势,突破烹饪边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烹饪的梦想厨房。基于对烹饪时间、厨电安装空间的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重磅分享了方太集成烹饪中心A系列,在它的助力下,可实现30分钟8菜1汤。同时方太集成烹饪中心A系列还集成了制冷功能。

此外,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方太嵌入式洗碗机WK01,采用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该技术将单纯的水洗升级为水气混动的高能气泡洗,强力剥离高难度中式厨房污渍,以科技推动厨房清洗产品迭代升级。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方太嵌入式洗碗机WK01,具备15套大容量,实现智能分腔清洗、存洗并用。渣水强排止逆系统有效减轻余水异味问题,上下双翼喷淋针对性清洁锅底等难洗位置。在6大清洗程序之外,还具备放心消、省心烘、舒心除、安心存等全场景功能。

自1996年创立以来,方太先后发布了众多智能厨电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厨房 嵌入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