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庄浪县万泉学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取文明学生,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庄浪」庄浪县万泉学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取文明学生,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2:1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庄浪」庄浪县万泉学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取文明学生,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22日,庄浪县万泉学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取文明学生,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学校为单位分年级分区域对各学校及周边的环境进行清扫,各学校同学在班主任带领下有序进行各项清扫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这也是对我国新发展理念中关于“绿色”这一发展理念的具体践行,切实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万泉学区全体师生应尽的责任,也是万泉学区广大师生共同的心愿。

【来源:平凉市教育局_校园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