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乐团第四次亮相国家大剧院

长影乐团第四次亮相国家大剧院
2021年10月25日 07: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长影乐团第四次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24日晚,长影乐团携手20余位艺术家,第四次亮相国家大剧院,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忘的旋律”名家名曲影视作品交响音乐会。

“难忘的旋律”系列音乐会是国家大剧院知名演出品牌,2010年诞生至今已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百余场次。长影乐团成立74年来曾为700余部长影电影创作、录制音乐,留下了大量传唱至今的经典作品。此次长影乐团加入“难忘的旋律”品牌音乐会阵容,继续秉承“电影为媒,经典音乐再现”的演出特色,并在演出内容、演出阵容方面进行全新策划、全面升级。

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范焘执棒。电影《开国大典》配乐《人民万岁》最先奏响,为演出拉开序幕。《蝴蝶泉边》《冰山上的来客》《谁不说俺家乡好》《山歌好比春江水》《在希望的田野上》《英雄赞歌》《怀念战友》等26首经典曲目相继上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大剧院 音乐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