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春县总工会举办“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职工交友活动

福建永春县总工会举办“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职工交友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3:27 媒体滚动

原标题:福建永春县总工会举办“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0月23日,由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永春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一线青年职工疗休养暨交友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辖区单位企业的50名单身职工参与。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缘牵红线、甜蜜水果、心有灵犀、才艺展示等游戏充满互动性和趣味性。青年职工全身心地参与到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永春县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积极通过多种方式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亲交友平台,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时刻把职工的需求、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后,永春县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拓展和创新服务职工的内容和形式,推广形成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常态机制、拓宽渠道提高职工婚恋交友服务精准化水平,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更多的单身职工有缘千里来相“会”。(林靖霖 林惠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