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产业工人技能大赛叉车项目决赛开赛

枝江市产业工人技能大赛叉车项目决赛开赛
2021年10月22日 21:16 媒体滚动

原标题:枝江市产业工人技能大赛叉车项目决赛开赛 来源:九派新闻

枝江融媒(通讯员 周娟娟)10月21日上午,枝江市产业工人技能大赛叉车项目决赛在枝江市宁港物流公司物流园开赛。本次大赛由枝江市总工会、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238名职工参赛。

此次叉车比武决赛共设置三个实操项目,分别是带货过“8”字窄道、存钱罐投硬币及红酒杯上点打火机,实操项目集技能挑战和趣味性于一体。此次比赛考验的不仅是叉车司机的耐性,更考验叉车司机“稳、准、快、巧”的综合能力。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熟练的驾驶技术、娴熟的操控配合,充分展现出大家的技能水平,裁判们严肃认真、秉公裁判,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赵鹏技高一筹夺得大赛第一名,选手蒋明峰、罗明强获第二名,选手陈小虎、易俊、李浪获第三名。

下一步,枝江市总工会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产业工人建设的根本目标,引导基层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竞赛,为职工技能提升和技术展示提供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枝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 赵雪如)

【来源:枝江市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