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拜访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拜访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
2021年10月22日 15:28 电网头条

原标题: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拜访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 来源:东方电气

10月21日,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拜访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座谈。成都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云,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龚丹参加座谈。

俞培根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起步于祖国三线建设,始终坚持服务服从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在水、核、风、氢等能源装备领域取得的成果,实现创新跨越发展的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集团立足四川,作为唯一总部在成都的中央企业,多年来取得的发展离不开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愿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合作,继续发挥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技术、制造优势,助力成都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和绿色氢都建设,助推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施小琳感谢东方电气集团为成都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大力支持。施小琳表示,成都市连续13年蝉联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正在打造公园城市示范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对接,继续推进和深化央地合作,充分依托企业在技术创新、产业链带动等方面的优势,支持东方电气集团创新中心打造和绿色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成都市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建设生态、宜居的公园城市,助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成都市天府新区、市委办公厅、经信局、国资委、郫都区,成都产业集团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党组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战略投资部、东方锅炉、东方投资、东方氢能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 张怀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委 市委书记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