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总工会表彰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太原市总工会表彰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1年10月22日 14: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太原市总工会表彰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10月20日,庆祝山西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在太原市城乡管理局举行,30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受到表彰。表彰大会现场,太原市总工会开展了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为一线环卫职工发放了价值16万余元的慰问品以及法律、健康图书。这也标志着太原市一线环卫职工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长期以来,太原市总将广大环卫职工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中,通过实施多项举措温暖关爱环卫职工。常态化开展以“六送”(送温暖关爱、送政策宣传、送健康服务、送法律维权、送安全培训、送文艺演出)为主要内容的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环卫职工的需求;在全市范围内建成163个“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细致的“娘家人”服务;积极号召社会各界参与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环卫工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环卫工人生活的更有地位、更有保障、更有尊严。(山西工人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