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启“消费帮扶营销大赛”

湖南开启“消费帮扶营销大赛”
2021年10月22日 07: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湖南开启“消费帮扶营销大赛”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罗莱琬 记者 高慧)近日,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国资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指导,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在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幕。

开幕式上,湖南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向高校学生、网络主播代表颁发“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宣传大使”聘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省物业协会等与大赛组委会进行采购签约,采购总金额超5000万元,将重点购买张家界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文化和旅游商品及服务。

据介绍,湖南已有106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还有1043家国企、事业单位、电商相关民营企业报名并在相关平台上线了573种脱贫地区的重点帮扶产品、文化和旅游服务等。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加强对已报名参赛人员的组织培训工作,发动参赛人员推广销售脱贫地区的农副产品,重点组织高校、国企进行线下展销活动,还将深入部分区县,举办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助力区县专场,安排所有参赛力量集中销售区县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