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男装:做有态度的中国服装

七匹狼男装:做有态度的中国服装
2021年10月21日 11:28 上游新闻

原标题:七匹狼男装:做有态度的中国服装

经济水平的提高,促进了人们的审美发展。无论男女老少,对服装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男性服装相对于女性服装来说,选择似乎更为艰难,选择一个产品矩阵丰富、产品力强的男装品牌成了至关重要的事。七匹狼作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屡次引领中国男装时尚潮流。七匹狼男装是颜值、实力与内涵兼具。

七匹狼男装

30多年的发展、创新、升级,七匹狼男装多次打破工艺、面料、版型、功能等方面的桎梏,产品进行了多次升级。

功能升级

七匹狼男装产品矩阵丰富,时下最为流行的七匹狼夹克有单茄克和双面茄克两种。双面茄克产品功能强,在保持产品品质、时尚的基础上,考虑了“一衣两穿”的实用性。双面茄克A、B两面都可以穿,通常A面是极具系列特色的设计,B面采用净色设计,这样别具匠心的设计使得茄克适用场景更为广泛。七匹狼2021秋冬新款动物保护系列、佩斯利系列都有双面茄克可供选择。

七匹狼男装

理念文化升级

七匹狼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社会发展,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七匹狼不仅采取物资捐赠、成立奖学金、成立基金会等公益方式帮助社会发展,还将动物保护、中国态度等理念融入到七匹狼男装中。

七匹狼2021秋冬新品延续动物保护理念,推出了动物保护系列产品。秋冬新品动物保护系列在产品款式上进行了创新升级,还为雪地狼戴上了VR设计,为服装增添了不少年轻时尚感。

七匹狼男装

秋冬新品推出的态度系列,更是值得消费者入手的经典茄克。态度系列全系有多个颜色可选,棒球领设计搭配经典的尼龙面料,给人以一种高档有光泽感的视觉效果。尼龙面料还具备防风、不易变形等性能,可以给人一种保暖、舒适的穿着体验感。

合作升级

七匹狼在发展过程中,还十分注重与多方合作。在8月份“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七匹狼宣布与中国网、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以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开启深度合作战略。2021秋冬新品,七匹狼与GUCCI御用设计师团队Fasano Studio联手,推出了【做TA的守护者】动物保护公益主题系列产品,该系列用艺术手法将珍稀动物狼、虎、豹、熊猫等主题元素融入到时尚茄克的创作中,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个系列产品。

七匹狼男装2021秋冬新品

七匹狼男装品质有口皆碑,2021秋冬新款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品质上,都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七匹狼 秋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