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 内蒙古办事处在我市成立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 内蒙古办事处在我市成立
2021年10月21日 01: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 内蒙古办事处在我市成立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婧姝)10月19日,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内蒙古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我市举行。

据悉,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办事处的成立,对加强呼和浩特市地区普及心肺复苏急救技术有着重大意义。办事处将依托现有资源和平台,将心肺复苏技术向基层以及社会各界人员推广,加快心肺复苏技术社会普及率。同时,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办事处将通过公益活动,配置和推广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组织医务人员走进更多的机关、社区、企业和高校,教会更多的人掌握此类自救、互救的技能,在医院外遇到突发心搏骤停(猝死)时,在急救专业人员到来前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施救措施,挽救更多生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心肺复苏 内蒙古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