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汇力,重庆渝中区人力资源峰会将于27日召开

聚智汇力,重庆渝中区人力资源峰会将于27日召开
2021年10月21日 10: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聚智汇力,重庆渝中区人力资源峰会将于27日召开

10月27日,第三届渝中区人力资源峰会将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召开。作为2021重庆英才大会重要内容,本次峰会前期策划“1+N”活动板块(即1场峰会主会、N项配套活动),平台搭建更加多样、引才配套更加完善。

本届峰会有哪些亮点?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点权介绍道,本次峰会邀请的演讲嘉宾,既有原国家人社部的领导,也有人力资源行业的学者,还有本土国家级科研工作站建设领域专家,将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结合渝中区情,围绕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布主题演讲,赋能人才发展进言献策。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此外,本次峰会还策划开展力双城人才洽谈会、海归人才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会、“进企业”专项对接服务、“进社区”智慧养老项目参访、“进楼宇”政策宣讲等14项配套活动,搭建供需对接、成渝双城联动、校企互动等平台,力争落地更多合作成果。

其中,关注度较高的分项活动2021重庆·渝中海归人才招聘会将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其中线上部分于10月20日至11月12日在前程无忧网站开展,线下部分于11月12日下午在解放碑举办。“目前报名的知名企业、高校已达到40余家。”唐点权表示,如中煤科工集团、智飞生物、小康工业集团、德勤、招商证券等,本次招聘将主要针对海外留学回渝的本科以上学历求职人员,提供的中高端类职位年薪范围30至80万区间,应届毕业生类职位年薪范围8至40万区间。招聘会期间,还将同步举办“重庆海归人才职业发展论坛”。

据统计,本次峰会配套活动已举办专题招聘会4场次,组织16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与成都市锦江区携手开展2021年“智汇锦江•才聚渝中”双城人才洽谈会,达成求职意483名;组团赴重庆工商大学等4所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服务企业引进人才1420余人次。

近年来,渝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业成发展势头良好。支撑功能发挥突出。2020年渝中区管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共147家,建立人力资源数据库46个,数据库现存求职信息总量106.89万条,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人数10.2万人次,分别增长30.09%、24.36%,高于全市增速;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8.54亿元,较上年增长21.83%,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招聘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