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与顺丰供应链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极智嘉与顺丰供应链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2021年10月21日 10: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极智嘉与顺丰供应链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来源:快递头条APP

  10月15日,物流机器人极智嘉 (Geek+) 与顺丰供应链宣布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双方将强强联手——顺丰供应链不仅正式成为极智嘉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供应链伙伴,还会在多地仓库部署极智嘉AMR自主移动机器人。

  根据合作协议,顺丰供应链与极智嘉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服务和AMR领域的优势,通过资源互通,聚力探索和实践智慧物流中的机器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物流服务创新,携手推动行业数智化变革。

  顺丰供应链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很期待能与极智嘉携手合作,借助双方资源共享与互补,为各细分行业锻造符合B2B2C场景,拥有稳健底盘业务、融合科技与数据之美的创新体系。借助这更高水平的全链路柔性供应链方案,公司定能深入全场景智能化的管理以及全渠道集约化的服务,赋能更多客户的供应链数字生态和智能化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顺丰 战略合作 物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