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和衢州签署协议 将延伸产业链

华夏航空和衢州签署协议 将延伸产业链
2021年10月20日 17:20 上游新闻

原标题:华夏航空和衢州签署协议 将延伸产业链

10月20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昨天,由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以“衢州有礼•渝我同行”为主题的2021衢州文旅推介会首站走进山城重庆,一曲衢州唱响山城,两地交流再添新高。

据了解,衢州针对重庆市民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含双休日),即从11月1日起至30日,重庆游客可以免费畅游衢州各个景区景点。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10月,华夏航空开通重庆至衢州航线,缩短了两地的时空距离,使沟通和交往更为便利。重庆至衢州航线的开通,不仅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同时也促进了两地经贸往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在重庆知名度持续升高,“衢州那么美,带我去看看”俨然已经成为重庆市民出游打卡的新地标城市。

推介会上,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双方将在航旅一体化开展更深入而广泛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华夏航空将延伸公司的产业链, 依托航空网络建立起生态旅游圈,满足高端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定制化等多样性需求,让更多的重庆市民深入品味衢州的美景、美食、美宿、音乐,助推衢州乡村振兴。

“来衢州,你可以在江南儒城﹒水亭门翻阅衢州这座千年历史古城,可以在自然山水间看湖光山色,赏云淡天高;来衢州,你可以与满城鲜花相伴,听空谷幽明的鸟鸣,与来自四方宾朋坐在草地上欣赏高品质音乐盛宴;来衢州,你可以尽情享受水陆空多维度的运动空间体验,感受昼夜全方位沉浸式的美景互动,更有打麻糍、做年糕等农事民俗体验活动;来衢州,你可以吃到三头一掌、龙游发糕、廿八都铜锣糕、常山贡面、开化青蛳,还有烤饼、水晶糕、鸡蛋饼、清朝馄饨等等,衢州美食独特、名声远扬。“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衢州除了继续实施“全球免费游衢州”惠民活动外,针对重庆市民还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含双休日),即从11月1日起至30日,重庆游客将免费畅游衢州各个景区景点。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