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抽检:标称桐乡市石门梅香园食品厂生产的奶油桃干不合格

浙江抽检:标称桐乡市石门梅香园食品厂生产的奶油桃干不合格
2021年10月20日 1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抽检:标称桐乡市石门梅香园食品厂生产的奶油桃干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第3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期检出1批次奶油桃干不合格,具体信息如下:

安吉徐记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桐乡市石门梅香园食品厂生产的奶油桃干,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该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公告号公告日期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
1桐乡市石门梅香园食品厂浙江省桐乡市石门镇民联村沈店桥组安吉徐记食品商行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天荒坪北路2909号安吉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9幢101室、102室(自主申报)奶油桃干250g/罐梅妃及图形商标2021/5/12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1.4║≤1水果制品浙江省食品2021年第36期2021.10.8浙江/(国抽)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食品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