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关停兰州等四市文旅场所

甘肃关停兰州等四市文旅场所
2021年10月20日 07: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甘肃关停兰州等四市文旅场所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罗赟鹏 记者 张陇堂)10月19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具体防控措施。会议要求,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立即关停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四市的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和经营活动,取消各类演出、展览和群众性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当前甘肃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经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懈怠思想,在各地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一指挥下,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活动传播蔓延。

会议要求,立即启动甘肃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防控措施,筑牢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防线。全省旅行社要立即停止跨省旅游业务,在行程中的旅游团队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机制要求,妥善安排游客,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大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监管力度,省内其他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和各类场所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还要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内部疫情防控,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机关人员外出和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机关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系统内部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