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官宣杨洋为代言人,持续布局国民品牌战略

喜临门官宣杨洋为代言人,持续布局国民品牌战略
2021年10月20日 17:22 新京报

原标题:喜临门官宣杨洋为代言人,持续布局国民品牌战略 来源:贝壳财经

喜临门与顶流合作蓄势,同时持续布局国民品牌战略。10月18日,国潮床垫品牌喜临门正式宣布杨洋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当天中午#杨洋喜临门品牌代言人#话题阅读量破亿,截至10月20日已超4.6亿,官博转发点赞量达到88万。

在国潮快速崛起的大背景下,喜临门积极转型,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挖掘直播营销新模式,倡导传播“深度好睡眠”理念。

官宣杨洋为代言人

喜临门表示,杨洋从出道至今始终保持着时尚阳光的个人形象。他在综艺节目中活力满满,其优质的睡眠质量一度成为关注焦点,连李维嘉都特别提到杨洋“睡觉很安静”。杨洋身上的种种特质都与喜临门倡导的“深度好睡眠”理念高度契合。

此外,喜临门称,杨洋闲暇之余会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睡眠状态,同时提醒大家健康睡眠。这一点与喜临门37年来关爱用户睡眠的品牌理念相契合。“相信有了杨洋的协助,喜临门将在品牌影响力和睡眠观念传播等层面达到‘1+1>2’的效果。”喜临门指出,杨洋庞大的粉丝群体不仅能拉动销量,还能自发为品牌造势;产品的逐步渗透也将转变人们的睡眠思维,令深度好睡眠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睡眠相关话题是网络热搜常客。调查显示,我国有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年轻人工作社交熬夜,老年人反复起夜入睡困难,睡不好似乎成为了当下社会的一种普遍现象。喜临门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研发推出有效改善人们睡眠质量的床垫。如科技力MAX的Smart 1智能床垫可以有效提高深睡时长,独具东方美学的“圆韵”系列则兼具了舒睡和审美需求。同时,个性化的睡眠方案因人而异,喜临门因需定制,力争让不同人群实现“睡眠自由”。

被誉“床垫第一国潮”

实际上,与顶流合作蓄势是喜临门战略布局之一。更重要的是,在国潮快速崛起的当下,喜临门紧跟国潮时尚,布局国民品牌战略。品牌影响力是最好的印证,今年4月,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公布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喜临门连续6年蝉联床垫类品牌第一名,累计9次荣膺床垫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喜临门被赞誉为“床垫国货之光”,除时尚“外衣”外,还有37年来对工艺的坚持,以及科技创新的全力投入。目前,喜临门共持有专利总数823项,2015年至2020年期间,研发费用高达5.8亿元。喜临门已成为最受当下年轻群体喜爱的床垫品牌。

同时,喜临门线上渠道也有亮眼表现。今年618,喜临门全网总销售额同比高增145%至3.62亿元,实现连续7年京东销量第一,3年全网销量第一、天猫销量第一。喜临门表示,通过积极挖掘直播营销新模式,持续夯实全渠道布局的竞争优势。

文/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王琳  校对 李世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喜临门 杨洋 国民品牌 床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