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这些“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即将发布

天津市这些“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即将发布
2021年10月20日 15:33 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市这些“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即将发布

津云新闻讯:10月20日,记者在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将于近期在天津举办。据了解,本届大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搭建了官方云平台,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发布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苑庆彬介绍,“今年,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将首次放在融洽会暨民洽会开幕式环节举办,将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我们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诚信建设100强’等榜单。”据悉,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是我市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工作,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每年向社会发布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依法纳税百强”等榜单,已成为天津民营经济发展的晴雨表。

同时,为更好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工商联将会同北京市工商联、河北省工商联在此次融洽会暨民洽会期间将共同举办“加强区域经济联动 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京津冀民营经济产业对接交流会,届时邀请京津冀知名商协会、民营企业和专家学者,结合企业和行业实际,就如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产业对接展开交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京津冀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区域协同、产业联动、生态共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效落实。期间,还将举行京津冀青年企业家商会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京津冀科技农业联盟商协会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和京津冀三地有关园区作推介活动。(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