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旅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

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旅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
2021年10月20日 09:09 市场资讯

原标题: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旅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

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旅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本文图片均由华夏航空提供)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旅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本文图片均由华夏航空提供)

中国民航网讯:为进一步拓展衢州旅游目的客源市场,强化衢州机场航线城市旅游影响力,提升衢州文化旅游在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10月19日下午,由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1衢州文旅推介会首站走进山城重庆,一曲衢州唱响山城,两地交流再添新高。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据悉,本次推介会以“衢州有礼·渝我同行”为主题。会上,2021年衢州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重庆站正式启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市场拓展处二级调研员董泽斌,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蓝啸鸣,华夏航空战略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总经理张剑,华夏航空华东事业部总经理谢小川出席。衢州市各县(市、区)文旅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衢州市文旅企业代表,重庆市文旅企业代表,两地主流媒体及部分演员等合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10月,华夏航空开通重庆至衢州航线,缩短了两地的时空距离,使沟通和交往更为便利。重庆至衢州航线的开通,不仅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同时也促进了两地经贸往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在重庆知名度持续升高,“衢州那么美,带我去看看”俨然已经成为重庆市民出游打卡的新地标城市。

蓝啸鸣在致辞中表示,衢州地处浙江西部,四省交界,是浙江大花园建设的核心区,境内人文景观、名胜古迹众多。重庆作为巴渝文化的发祥地,拥有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旅游资源独特,文化开放包容。随着两地航线的开通,衢渝之间的交往日益加深,浙江衢州已被越来越多的重庆人所认识。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建立起衢州与重庆的文旅推介联动、产品联动、企业联动等紧密的多元联动机制,开启双方航空客运与文旅产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新篇章,实现互利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董泽斌表示,从浙江的美丽大花园衢州到山城重庆,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两座城市都是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借此次推介会,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努力推进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客源互送,携手打造共享宣传阵地和招商平台、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共拓国内大市场,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衢州,我们有‘好看、好听、好玩、好吃’的‘四好衢州’接待四方来宾。”衢州市文旅局王芳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美景、美食、美宿、音乐等方面集中展示了衢州的文旅资源,向广大重庆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会上,华夏航空与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航空旅游协议,双方将在航旅一体化开展更深入而广泛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华夏航空将延伸公司的产业链,依托航空网络建立起生态旅游圈,满足高端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定制化等多样性需求,让更多的重庆市民深入品味衢州的美景、美食、美宿、音乐,助推衢州乡村振兴。

值得关注的是,衢州除了继续实施“全球免费游衢州”惠民活动外,针对重庆市民还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含双休日),即从11月1日起至30日,重庆游客将免费畅游衢州各个景区景点。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重庆至衢州游客首发团授旗仪式。据悉,10月20日重庆百人旅行团将乘坐华夏航空抵达衢州,开展衢州打卡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重庆市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