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20多名员工因不满骚扰调查辞职

动视暴雪20多名员工因不满骚扰调查辞职
2021年10月20日 08:38 财经网

原标题:动视暴雪20多名员工因不满骚扰调查辞职

财经网科技10月20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动视暴雪表示,已有20多名员工在不当行为投诉后“退出”公司,另有20多名员工受到训斥。

据悉,该公司周二致函员工,提供了有关投诉的详细信息。首席合规官弗朗西斯·汤森(Frances Townsend)告诉媒体,这份名单包括游戏开发商和“少数”主管,但没有董事会成员。动视暴雪后来在网上发布了这封信。这封信表明该公司试图“赢得员工的信任,让他们相信,他们的大声疾呼都会被人听到”—— 在此之前,出现了一系列指控动视暴雪员工遭遇系统性歧视和性骚扰的诉讼。

该公司表示,在涵盖“几年前到现在”的不当行为报告增加之后,他们便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纪律处分。经过调查,“已有 20 多人因为各种已经解决的报告而退出动视暴雪,还有 20 多人面临其他类型的纪律处分。”

除了解雇和谴责外,动视暴雪表示将在其道德和合规团队中增加 19 名全职员工(此前已经增加了三个岗位),并将把培训资源投资增加两倍,履行了根据职场保护法提升合规性的公开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