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请报警!民政部公布中国天使投资联盟等41家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

遇到请报警!民政部公布中国天使投资联盟等41家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
2021年10月19日 09:22 媒体滚动

原标题:遇到请报警!民政部公布中国天使投资联盟等41家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为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近日,民政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第八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通知称,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民政部网站截图
民政部网站截图民政部网站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会组织 民政部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