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服务放心中 以行动践初心

把服务放心中 以行动践初心
2021年10月19日 07: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把服务放心中 以行动践初心 来源:中国医药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人事党务处处长李英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入党多年,李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切实提升国际交流中心服务水平。今年6月,李英获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李英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她不仅注重与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的联系,还积极与国际交流中心各业务处沟通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李英还全力配合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和国家药监局内部巡视工作。在2016年至2020年巡视期间,李英前期与巡视组协调联络,认真准备提供相关材料、说明;巡视组反馈意见后,李英起草了国际交流中心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制定任务台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英协助开展了“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并创新开展内部培训,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增强了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英 国家药监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