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专项检查和整顿

我市全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专项检查和整顿
2021年10月19日 07: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我市全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专项检查和整顿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李健)记者日前了解到,为引导和规范“小饭桌”的经营行为,提高“小饭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在“小饭桌”就餐托管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全面检查和整顿正在进行。

据悉,这次专项检查和整顿中,各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重点从“小饭桌”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持证情况、是否有联合培训机构在托管期间进行培训补课行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原辅料采购查验、食品添加剂管理、经营场所卫生条件等重点内容严格进行检查。目前,已发现有的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不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管理,市场监管部门现场进行反馈告知并责令及时整改,对不执行整改的托管机构(小饭桌)责令停业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对造成学生人身安全的要追究刑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