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干里“藏”假牙 “薯的语”让顾客报警解决

红薯干里“藏”假牙 “薯的语”让顾客报警解决
2021年10月19日 21:5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红薯干里“藏”假牙 “薯的语”让顾客报警解决 来源:青瞳视角

又到了吃烤红薯的季节,但消费者王女士(化名)恐怕今年都不会再碰红薯干了,10月19日下午,她在常营约惠街“薯的语”购买了一份烤红薯干,从中吃出来一颗假牙,当晚在通过各种渠道投诉后,门店负责人让她“报警解决”。

“我下午4点49分买了一份28元的烤红薯干,下午6点多吃了几口后,发现一颗恶臭的假牙。”王女士说在震惊和反胃之余,她立刻跑到门店进行反映,同时还拨打了12345和12315。让她意外的是,店方经理没有任何抱歉的表示,态度生硬,只说报警解决。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查询到“薯的语”在北京有十余家门店,除了在购物中心有门店,也与盒马、七鲜超市有合作门店。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品牌北京地区负责人汪先生,他表示,在常营约惠街已经营了几个月,“红薯干不是门店现烤的,而是由供应商供货。红薯里出现假牙的问题是第一次发生,顾客拍的照片我看见了,我们都有进货记录,让警察和食药监来检查吧。”

通过爱企查显示,与6号线常营地铁站接驳的“约惠街”由北京垚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商运营,截至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发稿,该公司值班人员表示负责领导已经下班,无法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佳

编辑/毛羽

[ 北京头条客户端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