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敞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外地客商点赞糖酒会

展馆敞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外地客商点赞糖酒会
2021年10月19日 17:33 北方网

原标题:展馆敞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外地客商点赞糖酒会

津云新闻讯:10月19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津开幕,数万名外地参展商齐聚国家会展(天津)中心,天津会展业再迎盛宴也让外地游客感受到了天津的热情。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经销商是拖着行李箱来参加展会的。“我是今天早晨下的火车,坐地铁转了一次车就到会场了,全程一个多小时,进出地铁站都有工作人员引导,很顺畅。”来自辽宁的经销商孟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来觉得天津更美了,展会场馆也更大。

  不仅是经销商,参展商对本届糖酒会也表示比较认可。“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展糖酒会。17日到津后住在津南区的宾馆,后来因为房价上涨换过酒店,总体来讲还是可以选到价格适中的酒店,客房比较挺充足的。”泸州老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展中心的场地很大,设施也很完善。今天是开车来的,从停车场走过来要10多分钟。看到地铁站就在附近,后两天有可能会乘坐地铁,更便捷快速。”

  一位酒鬼酒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来天津参加糖酒会了。“我觉得这次的场馆更大了,特别敞亮,配套也更完善。”工作人员说,“二楼的餐饮有很多种选择,能够满足大家不同口味,而且价格相对比较合适。”(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摄影 吴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