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大脑”上线“智慧甬电”电力专栏

宁波“城市大脑”上线“智慧甬电”电力专栏
2021年10月19日 17:0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宁波“城市大脑”上线“智慧甬电”电力专栏

10月18日,宁波一体化智能公共数据平台“城市大脑”上线“智慧甬电”电力专栏,开创电力数据服务数字政府、服务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宁波“城市大脑”作为宁波数字化改革成效展示窗口,通过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全市政务一体化公共数据平台,满足城市管理现代化、治理现代化以及数字化改革的需要。

为更好发挥电力数据对政府决策、经济发展、能效提升和社会民生的支撑服务能力,宁波供电公司在宁波“城市大脑”中开辟“智慧甬电”电力专栏,推动电力数据与政务数据价值共创。

该专栏依托宁波能源大数据中心平台和数据资源,全景展示宁波能源结构,呈现电力数据“一张图”,包含区域用电、用能全貌,电力消费指数、社会治理等数据,以及“碳锁”“环保鹰眼”“空调热力图”等近10款电力大数据产品,进一步挖掘电力数据共享的潜在价值,实现政务环境下电力数据集约化、一体化、系统化呈现,为政府经济决策、企业能效提升和社会民生改善持续发挥电力数据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