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救援》《心想事成》等现实题材剧亮相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

《海外救援》《心想事成》等现实题材剧亮相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
2021年10月19日 16:28 新京报

原标题:《海外救援》《心想事成》等现实题材剧亮相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

10月19日,第29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秋季)在北京开幕。在参展剧目中,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和现实题材仍是主流,既有《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光荣与梦想》这些高口碑重大革命历史剧,也有《太阳出来了》《香山叶正红》《海外救援》《暖阳之下》《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梦中的那片海》《玻璃杯》《女心理师》《心想事成》《冬奥一家人》等待播剧亮相。

由上至下为《海外救援》《心想事成》海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2年北京将迎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本届秋交会以“剧初心 映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冰雪冬奥”这一主线,举办多场活动,为影视发展赋能。为庆祝建党百年,本届秋交会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电视剧”展区,展示《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光荣与梦想》《中流击水》《绝密使命》《我们的新时代》等剧集。

《冬奥一家人》是荧屏久违的情景喜剧。

《太阳出来了》集中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文化血脉、精神经络追根溯源,探究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海外救援》首次聚焦典型案例,集中反映了中国外交战线如何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展现了我外交人员在海外领事保护上的工作,用行动践行了“国家至上、人民至上”;《暖阳之下》聚焦二胎政策,探讨不同婚育观下的温暖“碰撞”,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婚姻的两种猜想》以轻喜剧展现现代婚姻,展现都市女性在婚姻生活摩擦中不断成长,寻找幸福真谛;《心想事成》为北京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以当代北京为背景,讲述一对平凡姐妹的情感和人生故事,被称为《空镜子》姊妹篇。情景喜剧《冬奥一家人》讲述了北京胡同里的一个大家庭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到来之前,携手追求冰雪运动梦想的励志故事。

新京报编辑 佟娜 校对 李立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心想事成 海外救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