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全美招聘15万名季节性员工:应对假日购物热

亚马逊将在全美招聘15万名季节性员工:应对假日购物热
2021年10月19日 14:29 财经网

原标题:亚马逊将在全美招聘15万名季节性员工:应对假日购物热 来源:新浪科技

财经网科技10月19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将在美国招聘15万名季节性员工,以应对假日购物热潮带来的需求激增。

这一数字比去年大幅上升,去年亚马逊表示将招聘10万名季节性员工。

这些员工将在亚马逊庞大运送网络中的各个仓库里完成挑选、包装和运送订单等工作。亚马逊公司通常会在秋季增加订单数量,以帮助完成假期前的订单,这段时间通常被称为“旺季”。

亚马逊公司表示,这些工作的平均起薪为每小时18美元。该公司还将在一些地区提供3000美元的签约奖金,并为一些轮班的工人额外提供每小时3美元的奖金。

面对日趋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亚马逊正在推出签约奖金和免费大学学费等激励措施。此外,包括竞争对手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在内的其他公司也提高了他们的津贴福利,以吸引员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将 亚马逊 奖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