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披露相关补贴目录撤销数百款车型,包括两款理想ONE

工信部披露相关补贴目录撤销数百款车型,包括两款理想ONE
2021年10月19日 13:00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工信部披露相关补贴目录撤销数百款车型,包括两款理想ONE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许诺)日前,工信部官网发布通知,经统计,第十五批至第十九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和第三十一批至第三十五批《免征购置税目录》发布后12个月内,分别有487款和628款车型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相关目录撤销。两个目录中被撤销的车型中均包括两款理想汽车出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理想ONE。

截图来源:工信部官网截图来源:工信部官网

  文件显示,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和《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等文件要求,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简称《减免车船税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简称《免征购置税目录》)实施动态管理。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许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理想ONE 车船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