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已确认5例确诊病例 另有2例正在复核

内蒙古额济纳旗已确认5例确诊病例 另有2例正在复核
2021年10月19日 06:56 新京报

原标题:内蒙古额济纳旗已确认5例确诊病例 另有2例正在复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2021年10月18日,接到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关于陕西省外来游客闫某、姜某核酸检测阳性的通报后,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对闫某、姜某等一行8人在额济纳旗行程及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情况展开调查处置。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并经自治区临床专家诊断,截至10月19日0:40,已确认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时,尚有2例初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正在复核。以上7人已全部送入定点医院负压病房进行隔离医治和观察,相关排查和管控工作正在深入推进。

为切实维护全旗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经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0月19日9:00起,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等)。请目前在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所有人员自觉服从相关单位、社区和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预定时间段到指定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相互转告、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编辑 刘喆

原标题:内蒙古额济纳旗已确认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