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信创产业赛现场赛在高新区召开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信创产业赛现场赛在高新区召开
2021年10月19日 04: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信创产业赛现场赛在高新区召开 来源: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 胡义和)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信创产业赛现场赛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挑战团队、行业专家、需求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等100余人参与。

  在现场赛的比拼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创新挑战团队对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深之蓝海翼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家信创领域优势企业提出的“基于飞腾平台开源数学库优化”“银河麒麟操作系统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基于视频的无漂浮物水流速测量技术”“水下集群通信组网技术研发”和“RFID标签芯片设计能量转换效率与灵敏度提升方法”5项技术需求,通过现场交流、路演及答辩的方式进行激烈角逐。同一场合,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飞腾平台的5G+机器视觉和AR的识别检测应用”作为优质技术需求也在现场进行了应答展示,深圳市日海飞信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技术解决方案现场展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飞腾 信息技术 麒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