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服务区专项整治启动

高速公路服务区专项整治启动
2021年10月19日 03: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高速公路服务区专项整治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10月10日,邯郸启动高速公路服务区“两保三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对青兰、邯大高速公路沿线6对市管高速公路服务区全方位提质升级。

本次“两保三提升”活动包括保安全、保畅通和环境提升、服务提升、素质提升。

保安全,重点对服务区的疫情防控、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饮用水等情况进行安全防范检查。保畅通,优化服务区停车区域设置,加强监控设施以及保安和保洁人员配置,引导司乘人员有序就餐、购物、如厕。

环境提升,集中对全市高速公路路界内的垃圾进行排查和清理,对清理后的区域及时绿化、硬化,服务区地面、草坪内干净,无垃圾、杂物、积水。服务提升,加大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力度,做到沿线垃圾随见随清;规范服务区运营管理,加强服务设施日常管养,加强全天候基本服务保障,为驾乘人员和车辆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素质提升,明确由路政管理部门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的定点检查与动态巡查,做好人员文明礼仪、专业知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建立收费、通讯、养护、服务区等涉及运营管理方面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受理驾乘人员举报和投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