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与合川区、渝北区、垫江县签订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动协议

广安与合川区、渝北区、垫江县签订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动协议
2021年10月18日 14:0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广安与合川区、渝北区、垫江县签订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动协议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13日至15日期间,广安分别与重庆市合川区、渝北区、垫江县签订了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动协议。此举意味着广安的森林火灾防范和处置工作进一步得到提升,广安与周边地区的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广安的森林资源保护得到进一步加强。

根据协议内容,各毗邻方将积极开展常态化交流和互动,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区域协作,联防联控联动,相互配合支援,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交界区域内的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有火共扑,无火共防,实现毗邻联防区域森林火灾防控一体化。

协议还明确了召开联防联控联动会议、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加强边界野外用火管控、强化进山入林人员管理、构建一体化专项行动格局、协同做好火情监测预警、共同做好火情处置和共享森林防火信息等的具体方式。

至此,广安与毗邻的遂宁、南充、达州3个市和重庆的合川、渝北、长寿、垫江4个区(县)均签订了森林防灭火协议。

【来源:广安市应管局_工作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