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再生材料前景论坛在长春举行 新氧发布“六招”共塑良性产业生态

2021再生材料前景论坛在长春举行 新氧发布“六招”共塑良性产业生态
2021年10月18日 1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2021再生材料前景论坛在长春举行 新氧发布“六招”共塑良性产业生态

医美抗衰消费群体已超千万!庞大需求下,注射类医美产品正在不断迭代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抗衰需求。

10月16日,2021再生材料前景论坛在长春举办。来自医美产业上下游产学研企代表,探讨以艾维岚童颜针所采用的聚左旋乳酸(PLLA)为代表的新技术突破对于推动医美发展的意义。

新技术的出现,在带来行业变革的同时也面临建设品牌的难题,对此,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分享了如何通过互联网医美平台赋能新技术发展。“新氧以新渠道、新平台、新套装、新指南、新内容、新榜单等为新技术在行业发展建立品牌知晓度、美誉度,由此实现品牌、行业与平台的共同成长,一起助力中国医美抗衰赛道的发展,推进医美行业良性发展。”金星表示。

新氧科技CEO金星新氧科技CEO金星

抗衰成医美市场主流需求 技术创新为市场注入全新增长动力

2020年,新氧联合第一财经共同发布的《新青年抗衰老态度调查报告》显示,95后已成抗衰老主力,近9成消费者愿意加大在抗衰老方面的投入。同时,新氧数据颜究院与新华财经的联合调查数据也显示,医美抗衰用户约占医美总用户规模的64.36%,这意味着在总用户规模1520万人的中国医美市场中,有“面部年轻化”需求的用户近千万。

一直以来,仪器、注射、填充是抗衰的主要手段。而随着新技术的革新,再生材料在医美抗衰项目中开始运用。相较时效较短的传统填充产品,再生材料由于效果自然渐进且更加长效而受到大量关注,以此为代表的“童颜针”搜索及讨论数据热度大幅增长。新氧数据颜究院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平台上关于“童颜针”的搜索数据暴涨300%,社区发帖、评论则暴涨达700%。

童颜针抗衰成为医美市场火热需求,而圣博玛所打造的艾维岚童颜针,为行业与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学研究所博士崔立国介绍:“与以往不是自体结构胶原再生的填充剂产品不同,艾维岚植入体内后具有很好的分散效果,刺激自身胶原再生,不压迫组织变形也不产生间隙,并且能改善皮下微循环,具有紧致嫩肤效果。尤其是在6-24个月内持续新生相对较硬的I型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支撑、保护作用。”

童颜已成趋势,“长效”却尚未被市场充分认知

作为Ⅲ类医疗器械级“童颜针”,艾维岚采用凯斯聚乳酸原料,通过最新的超可控降解聚乳酸微球技术制成,效果持续时间可长达两年年,具有“即时复溶、无结节”等优势,颠覆了消费者和医生对传统“童颜针”的认知,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医美抗衰需求。

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岳表示,“在我们的理解中,人会持续使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追求美。我们的身体和脸不仅具有生物学属性,更具备社会学、人文关怀属性。对于医美,圣博玛的看法是绝大多数求美者是健康人群,用医美方案帮助他们追求更高的人文价值。我们希望能在安全前提下,为求美者提供能够带来‘美’的产品。”

而新技术的发现,在带来行业革新的同时,也面临着建设品牌,被大众认知的新难题。艾维岚作为更加长效、自然、安全的面部填充产品,目前同样存在市场渗透率低的难题。金星表示,在医美抗衰市场繁荣的背景下,渠道管控、查验取证、营销运营、推广受信这四大领域,仍然对行业新技术的成长有着巨大阻力。未来如何触达到更多消费者,让消费者知道这样的产品,这是中国正规的医美市场面对的难题。

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岳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岳

“六招”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成长 共塑医美良性生态

抗衰消费作为医美消费中最主要的品类,其规范和品质的提升将对行业的良性发展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对此,新氧梳理了一整套包含新渠道、新平台、新套装、新指南、新内容、新榜单的全“新”解决方案。

金星表示,在渠道建设上,新氧开通了厂商直连求美者旗舰店,与品牌厂商共同优选优质医美机构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的抗衰医疗服务;而由扫码验真、医美查等小工具组成的“验真打假新套装”可以实时查验合规机构、医生资质信息,并可对药品仪器进行验真。同时,新氧还建设科学权威新指南,并且基于自身新媒体矩阵,构筑多维立体新内容,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产品原理,获得消费者信任。

在此基础上,面对营销运营难题,新氧通过搭建新氧免费体验平台以及打造轻医美榜单,让好技术、好产品走到台前。通过新氧免费体验平台,消费者完成体验后可在新氧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真实体验与感受,为其他用户提供真实决策参考。此外,由第三方100余名行业专家参与评审的轻医美排行榜,新氧美次卡轻医美排行榜梳理了热门轻医美项目消费指南,联合医美全产业链辅助消费者理性决策。

对于产业链品牌厂商而言,在这一整套解决方案的支持下,产业链品牌厂商可以更高效、精准地触达消费者,并对渠道进行高效管理。不仅有利于品牌厂商搭建与合法合规医美机构的沟通路径,提升运营效率,也让广大求美者能够更加直观的认知产品的功能与优点,对品牌形象的建立与推广也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

“新氧希望通过‘六招’,更有效赋能产业链合作伙伴所面临的发展难题。新氧也愿意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绘制一幅更加高效、透明的医美市场新图景,共同推动医美行业良性循环,促进医美产业的健康发展。”金星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氧 长春市 论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