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慰问大火罹难者家属,被消音!岛内网友猜测原因

蔡英文慰问大火罹难者家属,被消音!岛内网友猜测原因
2021年10月17日 10: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蔡英文慰问大火罹难者家属,被消音!岛内网友猜测原因 来源:上观新闻

台媒曝蔡英文慰问大火罹难者家属过程被消音,岛内网友:也许是家属骂她而被消音

台湾“中时新闻网”16日消息,对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6日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殡仪馆慰问城中城火灾罹难者家属时,媒体发现她被消音一事,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称,蔡英文在鞠躬的时候,现场有司仪,是有声音的,但是她一转身慰问家属时,声音不见了,这消音的问题大可不必。有岛内网友猜测,也许是家属骂她而被消音的。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14日发生严重火灾事故,蔡英文16日上午前往高雄探视住院伤员,并至高雄市立殡仪馆为罹难者上香及慰问家属。不过蔡英文在慰问家属时,媒体却发现被消音。

对此,台湾《tvbs战情室》主持人谢曜州16日提到,上次“太鲁阁号”台铁列车出轨事件,蔡英文在慰问时,有家属悲愤说“我心里很痛。你每次都听到,不改进,真的很痛!”

蔡英文在高雄市立殡仪馆慰问城中城大火罹难者家属时,视频未呈现声音。“中时新闻网”取自tvbs战情室

黄暐瀚表示,蔡英文在鞠躬的时候,现场有司仪,是有声音的,但是她一转身慰问家属时,声音不见了,这消音的问题大可不必。

高雄盐埕区城中城14 日发生史上最大火灾,酿成46人死亡、41人受伤的惨剧。

对于蔡英文慰问大火罹难者家属被消音,有岛内网友猜测:也许是家属骂她而被消音的。也有网友猜测,蔡英文当时可能又说,“你很痛吧~你很难过吧”之类的废话,所以自己消音。

有网友讽刺蔡英文:就是一句话,见不得人,包括论文在内。

有网友担心:黄暐瀚会被绿营骂“心态不健康”“居心叵测”。↓

也有网友讽刺:就演戏的,何必太认真。↓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火 殡仪馆 台湾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