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宗会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由建一行

杨国宗会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由建一行
2021年10月17日 21:31 媒体滚动

原标题:杨国宗会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由建一行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16日,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铁建西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建一行。

会谈中,双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城市更新、市政房建、智轨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宗表示

当前正是大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欢迎像中国铁建这样有实力、有情怀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大理发展进程中,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专业、技术等优势,为大理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由建表示

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展优势多、潜力大。中国铁建将主动融入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与大理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州领导李琰、杨瑜、程云川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记者 张婧怡 文/图

编辑:马丽芳

审核:杨磊

终审:赵正琳

【来源:大理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理白族自治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